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俄罗斯莫斯科灯光舞台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俄罗斯莫斯科灯光舞台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2358 来源:去展网 2020-01-16 11:01: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灯光舞台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Prolight + Sound NAMM –由领先的供应商和生产商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举办的唯一专业,专业的音响,灯光和舞台设备,娱乐技术和服务以及集成系统的表演,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莫斯科举行。在此期间,该展览已成为娱乐活动和视听设备专业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以及技术支持公司,系统集成商,文化机构,体育机构,音响工程师,照明艺术家等的主要会议的重要活动。行业专家。

展品范围

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和配件: 音箱、音响配件及线料、调音台、DJ器材、效果、功放系统、麦克风、公共广播设备、Vod点播系统、其他音响设备

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和配件: 建筑照明、激光技术、LED、各种光源、灯光配件、调光设备、户外照明、舞台灯光系统、其他灯光及相关设备

舞台设备及系统: 航空箱、转台、升降台、活动平台、投影及显示技术、舞台特效、舞台装饰材料、幕布、各类桁架及吊挂装置、其他舞台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