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3931 来源:去展网 2020-01-15 15:30:08
2024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8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中国是鞋类生产、贸易和消费大国,每年生产各种鞋超过120亿双,占全球制鞋总量的80%以上 ,是全球最大的鞋类出口国。上海国际鞋业博览会是世界上四大专业国际性鞋展之一。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上海雅辉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皮革协会、广州鞋业商会、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上海服装鞋帽商业行业协会、广州市白云区鞋业皮具商会支持的上海国际鞋业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SISE上海鞋博会定位主推内贸兼具外贸,聚焦中国鞋业创造,是中国乃至亚洲区域鞋业市场风向标。展会以“新鞋业、新零售、新时尚”主题,齐聚国内外鞋业品牌商、制造商、贸易商、鞋材及设备供应商及鞋业专业买家,汇聚鞋业新产品、新技术、潮流信息、资源人脉,欢聚上海共商中国鞋业发展大计,以新品展示发布、产品订货、高峰论坛等多种形式,展示宣传中国鞋业品牌,推动中国鞋业走向世界。

展品范围

成品鞋类: 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雪地鞋、凉鞋、休闲鞋、拖鞋、时装鞋、室内鞋、劳保鞋、安全鞋、舞蹈鞋、保暖鞋、靴子、沙滩鞋、布鞋、工艺鞋、增高鞋、鞋材、特殊功能鞋等众多鞋类品种

鞋材鞋机类: 鞋材、鞋鞋材料、鞋模、鞋楦、鞋底、鞋衬、鞋样、五金、3D鞋面机、CAD/CAM系统、粘合剂、涂饰、PU胶、硬化剂、硬脂酸锌、树脂固化剂、鞋机、激光雕刻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