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 2020年日本东京光学眼镜展览会IOFT

2020年日本东京光学眼镜展览会IOFT

15262 来源:励展中国 2020-01-15 14:50:45
2024日本东京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眼镜展IOFT将在世界重要眼镜市场日本召开,发达的日本经济及对时尚眼镜的大量需求促进了眼镜市场的繁荣。IOFT设立了六个专区,包括精品小店,眼镜配饰专区,Fukui专区,奢侈品专区,IT解决方案专区和店铺设计专区。展会构建的一站式平台,满足买家所有需要。

展品范围

眼镜架    太阳镜    镜头    放大镜    运动眼镜    镜片调整设备    光学元件

镜片加工设备    眼镜架加工设备     眼镜架/镜片材料    隐形眼镜片及相关产品

检查/检测设备    助听器及相关设备     客户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眼镜盒    眼镜链

市场概况

在日本眼镜人均拥有数量超过2副,对进口眼镜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这些足以说明日本眼镜市场的巨大开发潜力。同时,日本对海外眼镜品牌有很大需求。日本的消费者的时尚品味在世界排名前列,日本人特别钟情于具有创新风格的国外眼镜产品和太阳眼镜产品。通过一些时尚杂志的宣传,眼镜成为了时尚人士不可或缺的饰品。

观众构成

零售商,批发商,分销商,进口商,出口商,制造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