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俄罗斯市场直通车」这些展会值得收藏!

「俄罗斯市场直通车」这些展会值得收藏!

28231 来源:励展中国 2020-01-14 11:45:19

市场资讯

一、2019年,中俄双边贸易额突破1100亿美元(2017年达840.7亿美元,同比增长20.8%;2018年超出1070亿美元,增幅达27%)。

二、2019年12月初,俄印双方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讨论了构建俄印工业伙伴关系的问题。会议期间,双方讨论了两国当前在民航、造船、铁路运输、电力工程、化工、冶金和废物处理、数字技术等领域的合作项目情况和前景。

三、在巴西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会继续扩大与金砖国家的经济合作。俄罗斯与巴西、印度、中国和南非的贸易额增加22%,超过1250亿美元。

相关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设施展览会

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时间:2020年2月5日-2月6日

未来11个月内,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的客运量将达1.19亿人次,创下新的纪录。监管机构的数据显示,客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6%。

莫斯科的新空中交通结构将于2020年12月3日启用。副产品经理称,该系统将有助于运营商减少航班延误。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已获得俄罗斯联邦航空署的批准,将于今年1月开放其翻新的C航站楼。

俄罗斯莫斯科供暖通风及空调卫浴展览会

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时间:2020年2月11日-2月14日

俄罗斯最大的电力和供热私营公司“T Plus”将在2029年前完成乌里扬诺夫斯克346公里管道的更换。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时间:2020年3月18日-3月19日

根据AKAR的工业市场研究,莫斯科促销产品的最大顾客是工程与冶金领域以及食品行业的企业——分别占总产量的6%和5%。大部分时候,莫斯科的公司购买电脑配件和文具占9%,服装和印刷材料占8%。 

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是印刷材料,占总营业额的11%,其中书写辅料占10%,服装占9%。国家机构以及从事营销、广告和媒体的公司是主要顾客——占9%。 

俄罗斯休闲和旅游服务公司对促销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占总量的4%,冶金业占3%。

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

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时间:2020年9月8日-9月10日

2020年初,俄罗斯将对用于放射性废物处置的机器人进行测试。将在主人套装的帮助下对这些拟人机器人进行控制。

俄罗斯莫斯科水处理展览会

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时间:2020年9月8日-9月10日

将投入3500亿欧元用于新莫斯科的网络开发。未来几年的前景方面,2020-2022年的《莫斯科投资项目》中,计划建造和调试32个工程基础设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