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印度新德里电力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印度新德里电力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3667 来源:去展网 2020-01-13 16:17:37
2022印度新德里电力展览会

2022-10-12 ~ 2022-10-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新德里电力展览会POWERGEN India是亚洲地区领先的电力专业盛会,是亚洲最大的电力周。2020年是该展会的第28周年,届时将邀请东南亚各国电力及能源重要部门及各电力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出席该展会。Power Gen Asia 2020亚洲电力展是亚洲唯一一个让您有机会在同一时间同一个地方与1,2000多位专业人士、重要行业买家以及最有影响力的参观者开展业务合作的展会。该展将为制造发电输配电行业产品和服务供应设备的公司提供绝佳的贸易展示信息交流平台。

展品范围

发电厂机械: 发电厂机械,工厂维护,燃料来源,可再生能源工厂,能源安全战略和金融

可再生能源: 化石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战略,包括煤炭,天然气,石油,水电,生物燃料,废物,地热,风能和太阳能

输配电设备: 高压开关类展区: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熔断器、自动分断器、真空灭弧室、负荷开关、组合电器;变压器类:非晶变压器、干式变压器、油浸变压器、变压器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