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美国芝加哥医药包装展览会HCPE

美国芝加哥医药包装展览会HCPE

10246 来源:去展网 2020-01-13 14:32:36
2022美国芝加哥医药包装展览会

2022-10-23 ~ 2022-10-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从2014年开始,PHARMA EXPO 美国国际医药包装展与PACK EXPO INTERNATIONAL联合组展。2015年美国包装展展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有2400家参展商参展,观众人数约4.8万人。2016年美国国际包装展会由PMMI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主办,在美国芝加哥和拉斯维加斯两地轮流举办,每年一届,从1995年第一届成功举办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包装展,是国际包装展中极有影响的专业性展会。

展品范围

制药设施: 设计及工程服务、工厂建设、日常维护、安全、废物处理等。制药外包和服务:集中满足制药行业的全部外包服务需求,包括:生产、研究、包装、合同服务

制药IT: 商务处理软件、生产软件、企业集成、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网络软件和设施

制药生产: 分析仪器、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批处理系统/设备、生物工艺设备、包装设备和供应、工艺设备和零件、试验厂设备和定制组件、片剂/胶囊灌状机

制药包装: 包装机械、材料、容器、附件等。过程控制及自动化展区: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能力的先进自动化系统、仪器和控制装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