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2020年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能源展览会All Energy

2020年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能源展览会All Energy

14800 来源:励展中国 2020-01-13 14:16:23
2024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2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2019年,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涨幅是前所未有的,其中以太阳能、风能和电池项目为主。去年一整年,澳大利亚电力装机量为1330亿千瓦,较2018年增长了41%。

2019年澳洲新开发项目的潜在投资预计在600亿澳币左右,其中可再生能源项目和新兴的出口市场在投资中居首位,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中太阳能发电厂首当其冲,占到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数额的54%,而智能电网和风能分别占15%和10%。

澳大利亚能源展在澳洲是久负盛名的行业展会,在“可再生能源类系列”展会中独占鳌头。从2015年开始,All Energy国际能源展与 Clean Energy Week清洁能源周合并为All Energy澳大利亚能源展,每年10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展出。

2019年All Energy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米,共计600家展商。其中中国企业130余家,展出面积高达3100平米。

展商行业范围

太阳能设备、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板、电池储能、电动汽车、小型/大型风力涡轮机、风能、生物能

节能照明、智能电网、能源监测设备、节能暖通空调设备和系统、节能制冷

城市道路清洁与维护设备、垃圾处理与回收、废弃物能源化利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