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关于美国阿纳海姆包装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美国阿纳海姆包装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2028 来源:去展网 2020-01-12 15:00:01
2025美国医疗包装展览会

2025-02-04 ~ 2025-02-06 距离开展291天 查看详情

美国阿纳海姆包装展览会West Pack每年2月份在美国加州的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主办方汇科传讯集团是爱普瑞斯媒体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也是领先的贸易展览主办方,公司是立足于技术、拥有资产30,000亿美元的高级制造行业中一流的商业推广活动组织商、出版商以及电子传媒制作商。每年约有自全球2000左右家企业参展,观众人数超过180000人次。

西部包装展将设立定制包装、健康与美容包装、供应链包装及药品、医疗和保健品包装四个专业展区。

展品范围

包装中心: 小吃和面包店包装,电子商务,包装设计,清洁包装,可持续发展

智能制造和3DP中心: 物联网和IIoT,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新的3DP材料,大规模定制

医疗中心: 新兴的传感器技术,创新材料,高级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VR/AR

科技剧院: 医疗技术的新材料,质量测量工具,微加工技术,ISO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