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202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ALUMINIUM

202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ALUMINIUM

18606 来源:励展中国 2020-01-08 11:59:57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德国铝工业展是铝加工行业及主要铝材料应用方面的全球领先B2B平台。全球铝行业知名企业决策者将集聚一堂。展会覆盖了整个行业产业链——生产商、加工商、技术供应商和终端客户。

德国铝展拥有8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1000家参展商和27500名观众。每届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上千家参展商齐聚在这个国际平台,贸易与工业、制造商与供应商、加工者与精炼者,涵盖了铝加工产业的各个领域。

展品范围

原材料、原生金属产品、表面处理、铝生产加工用厂房、机械及设备

信息、培训、轻金属贸易与回收、用于特殊制作的铝制品

市场概况

专家预测全球铝需求量到2020年将增长至7千万吨,其中交通运输行业占需求比重最高,且增长率达6%。 

低碳运输是欧洲可持续发展经济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而铝则是解决方案中的关键一环。轻量化技术是现代化工业发展的关键部分,没有轻量化工程,电动汽车的发展将寸步难行。

铝需求量的增长有目共睹,整体行业气氛火热。展商调查结果显示,60%的企业相信铝的需求量将持续增长,27%认为基本持平,只有6%的企业认为不太乐观。

观众来源

铝生产加工企业,金属加工处理企业,汽车工业建筑建造业

运输业,耐用品行业,包装业和消费者

机器制造及工程行业,电子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