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印尼雅加达电子元器件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印尼雅加达电子元器件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3348 来源:去展网 2020-01-07 17:02:27
2025印尼雅加达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2025-04-23 ~ 2025-04-25 距离开展368天 查看详情

印尼雅加达电子元器件展览会Inatronics由GEM Indonesia展览公司主办,并得到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随着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以电子产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动力,也成为国家科技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

在此形势下,印尼政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努力推进国企改革和金融机构改革,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刺激消费,大幅度开放国内市场,使其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展品范围

微电子零部件: 有源/无源元件、机电元件、接插件、EMI/RFI垫片/动接点片、铁氧体及磁芯 、LCD/LED、照明产品、传感器、开关、电源、电池、变压器、电机、光电子元件、纤维光学元件、光敏器件及控制器

电子加工服务: 电子产品制造设备、电子产品生产工艺、塑料/橡胶制模、金属冲压/喷射、线缆、绕线、工具和压模、表面处理及修整、技术支持服务及其它专业加工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