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关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空调暖通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空调暖通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8464 来源:去展网 2020-01-07 11:58:54

俄罗斯圣彼得堡空调暖通展览会Engineerica是东欧独特的适当分段的HVACR盛会 ,为每个行业带来了新的能源效率趋势。作为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商业平台,97%的参展商以其出色的投资回报率评选出来,吸引了领先的国际品牌和主要市场参与者用于在约22,000名,主要行业买家和指定人员面前推出他们的新产品和服务。

这是一年一度的贸易展吸引了91%的受众参观者是决策者,所有访客的一半是来自俄罗斯和邻国的所有地区的公司所有者和董事,他们专门参与获得整个交易季节的年度最新价格并参与约20专业的会议和演示,充满了即用型节能行业解决方案和展示独家优惠。

展品范围

暖气设备: 自动供暖设备硬件和阀门 、风能发电机 、太阳能热水系统 、气体燃烧器和锅炉管道及配件 、测试和测量仪器 、锅炉 、泵设备泵 、调节系统 、卫浴设备加热系统 、太阳能供电系统能源萨维技术 、电气太阳能系统

空调通风和制冷: 通风设备、风管、空气分销商、空气净化、空气污染控制、组件和设备、压缩机泵、调节、加湿器和增湿器、制冷、制冷设备

过滤器和净水技术: 水过滤器、供水和水处理、工业及家用水处理设备和材料、饮用水净化设备、污水管道系统、冷却器分配器、净化器、家庭和工业废水净化设备、工业废水回收处理、工业设备和化学废料净化技术

水池系统: 水下公园、水池和设备、水力按摩浴缸、桑拿房、水疗设备、化学水池

浴室设计和设备: 浴室配件、浴缸和淋浴间、浴室家具及配件、混合水龙头、毛巾烘干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