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为什么选择越南胡志明食品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越南胡志明食品展览会?

11698 来源:去展网 2020-01-06 16:16:26
2024越南食品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6 距离开展203天 查看详情

越南胡志明食品展览会Foodexpo由越南工贸部主办,是越南最大的国际性食品展,同期举办越南国际食品工业会议及西贡国际烹饪大赛。展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402家企业参加,展会共设展位550余,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是一个国际性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企业参加的一个盛会。

是学习和借签国外食品生产的优势和劣势的一个良好契机。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3189专业观众到场,其中生厂商、代理商及进出口商占比80%。双方均表示达到预期参展目标,通过展会取得了满意的成效. 越南食品市场一度良好。大量中国食品进入越南市场。越南市场对中国产品欢迎程度很高。

中国食品更符合越南口味。中国食品制造器械物美价廉深受越南代理商欢迎。 越南食品展国家贸促局的大力支持。对越南及周边国家的食品及饮料行业内企业有极大的号召力。 越南国际食品工业展览会提供进入越南食品市场最为快捷的途径!越南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进驻越南市场。

展品范围

食品饮料: 水果和蔬菜,海鲜,饮料,茶和咖啡,食品配料,精美食品,食品科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