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香港授权展今日启幕,全新授权学院呈献最新市场资讯

香港授权展今日启幕,全新授权学院呈献最新市场资讯

15020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0-01-06 14:00:28
2024香港授权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29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8届香港授权展及第9届亚洲授权业会议,将于2020年1月6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示时尚授权产品及推广各式授权服务,分享授权项目的成功故事,助参与者掌握最新市场趋势。

香港授权展汇聚全球顶尖授权商和授权代理商,包括CAA-GBG Global Brands Management Group、IMG及Sanrio等,并设有来自中国内地、韩国、日本、泰国、台湾及香港多个国家及地区展馆,参与机构包括中国文旅部、泰国文化部及台湾贸易中心等,展示各地特色品牌。今年亚洲地区展馆继续为授权项目拥有者及相关企业创造商机。

去年新增设的DLAB香港馆反应热烈,今年展馆载誉归来,更获CreateHK鼎力支持。另外,展会现场还会展现香港著名的原创设计品牌参展,包括癫噹、玫瑰不倒翁、柴犬工房及麦唛麦兜等,推广本地原创设计。

同场举行的亚洲授权业会议,于1月6日起一连两天云集约30位国际授权业翘楚,分析行业发展,当中包括国家地理亚太及中东区副总裁Mark Coleman及Beanstalk欧洲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Lisa Reiner将分享对亚洲授权市场的展望;Royal Selangor执行董事曾天佑、凡音文化总经理赖雨辰及罗马足球俱乐部高级特许授权经理Stefania Perletto将分享品牌拓展新产品或服务的成功之道。此外,今年会议继续探讨新兴产业电竞的最新发展,知名品牌和授权业专家将分享游戏和电竞授权市场趋势。

为了让与会者贴近文化创意授权的发展,专题会议请来欧洲数位图书馆的馆藏经理Douglas McCarthy、Gigno System Japan董事总经理Yoshito Abe、百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志达、成都华珍藏羌文化博物馆馆长杨华珍及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从不同角度探讨新时代的文创授权趋势和机遇。

今年新增设由知识产权署支持,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办的授权学院,提供授权业法律、营运情报及零售商和制造商的跨界别合作等议题,助与会者掌握最新市场资讯,知名重量级讲者包括: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及东南亚区董事总经理黄玉芬将分享基本授权知识;以及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京纪圈总经理陈新博将分享电商平台如何构建专利技术零售的生态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