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为什么选择美国纽约纺织面料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美国纽约纺织面料展览会?

10444 来源:去展网 2020-01-06 10:46:36

美国纽约纺织面料展览会冬季Texworld USA的主办方没有盲目为了利益随从群众的扩展展会规划,一向坚持这每单位平方米的观众人数的安稳和增加,加大对高质量专业买家的约请力度,保证合理的展商和客户份额,然后保证了专业观众的质量。除了在新闻宣传、展会标识及专业观众观看道路方面着力设置外,还格外对于中国参展商中普遍存在的展台安顿及展品摆放不符合欧洲买家习气的通病,主办方出资约请法国专业商场参谋,在布展日教导公司合理安顿展台,以习气欧洲买家的习气。现场20多家中国参展公司在得到法国专业规划师的亲自安顿后,展现作用及参展作用均有明显提高。参展商问卷剖析闪现,超越80%的参展商对博览会的质量表示满意,中高层次的男装、童装、围巾、时髦服装配饰和具有规划感的女装参展作用出色,特别是对欧洲商场具有敏锐区分和出色掌握的公司参展作用尤为明显,部分连续多年参展的公司现已把该展作为其拓荒欧洲商场的固定渠道。 法国服装面料商场 法国服装商场首要有三类公司。

简单地概括为:专门从事服装加工事务的公司(115家);专门从事服装加工外包合同发放事务的公司(203家);一起从事服装加工事务和服装加工外包合同发放事务的公司(276家)。因为经济全球化,服装加工这类劳作密集型工业会不断从发达国家转移到发展中国家。在这么的布景下,法国的服装公司不得不将生产基地转移到中国及东南亚等低劳作本钱商场,这就产生了专门从事加工外包合同发放事务的公司,也致使了法国国内服装加工公司的大规模削减。如今的法国服装公司有一种趋势。他们首要从事裁缝商品的规划与出售,至于商品的加工制作,则承包给国外的公司(其中首要为中国公司)来完结。他们外包生产的服装不仅在法国本乡出售,而且有30%到50%的服装被出口到欧盟的别的成员国。这些特点将决议中国服装公司进入法国服装商场的方式,并影响进入法国商场后的出售策略。

展品范围

面料: 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各类纺织和服装面料等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等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