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关于越南河内矿业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关于越南河内矿业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16703 来源:去展网 2020-01-03 17:00:02
2024越南工程机械及矿业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越南河内矿业展览会Mining Vietnam是越南及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矿业展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该展会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参展,有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巴西、玻利维亚、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丹麦、美国、英国、意大利、墨西哥、秘鲁、波兰、俄罗斯、南非和中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矿业相关企业参加了展会,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展会效果。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专业研讨会及洽谈交流等活动。企业通过参加展览会寻找到买家和代理商,同时,也能及时了解和掌握矿业的最新动态、行业法规和新产品等信息。在三天的时间内,除了环境保护之外,它还介绍了与勘探,勘探,开发和钻探各种金属和矿物的爆破有关的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最新进展。该展会还提供了市场状况的总体概况并展示全球最新趋势。

展品范围

矿物加工: 过程控制设备,窑和烘干机,浮选设备,工作送料器,振动设备,破碎机和磨粉机

表面采矿: 钻井设备,挖掘机,铲斗,带人行道和绞车,钻耗材,水泵

地下采矿: 钻井和提升载荷,通风,岩石力学,矿山设计,钻耗材,地下运输

冶炼和精炼: 防火演习,熔化设备,精炼炉,冶炼 - 炉和转炉

勘探设备: 钻石钻孔,地球物理测量,探索软件,矿物学,测量设备

环境设备: 除尘,清理废品,环境控制

通用服务: 安全服装和设备,卫星通信,土壤清洗和处理,情报和分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