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韩国首尔电力能源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韩国首尔电力能源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9498 来源:去展网 2020-01-03 13:46:24
2024越南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4天 查看详情

韩国首尔能源展览会Energy Plus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该展会一年一届,由韩国能源协会举办,是韩国电力行业的专业展会。

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为已经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和即将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及时地提供了绝佳平台!展会始终本着服务他人的原则,将知名企业与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探讨全新商业前景,提高市场占有率,真正打入当地蓬勃发展的市场。

展品范围

照明: 建筑,商业和办公室照明,自动化与控制设备,电池,锅炉,母线系统

供电: 机柜和外壳,电缆,电缆桥架和断路器,电容器,热电联产,压缩机,导线,连接器/连接系统,控制系统,电气元件

配电设备: 配电和传输设备,紧急,工业照明,能源效率和节约,能源,设施管理系统,能量恢复,风扇,鼓风机及配件,防火设备和系统,保险丝,发电机组 - 燃气,柴油,生物燃料

发电: 垃圾填埋气,管理和维护系统,仪表和计量设备,光伏,插头和插座,发电设备/发电机,电源/电池/ UPS,继电器和转换器,专业设备和设备

能源: 生物质能,地热,太阳能和热能,风能,潮汐能,能源,设施管理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