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为什么选择阿联酋迪拜酒店及餐饮设备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阿联酋迪拜酒店及餐饮设备展览会?

11632 来源:去展网 2020-01-02 16:21:53

SFF由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展GULFOOD的主办方迪拜世贸中心举办,被誉为“秋季GULFOOD”,因此展会自创办以来就受到青睐,为了弥补一年一届GULFOOD展会在秋季的空缺,越来越多的展商也正将SFF作为其开拓中东市场的另一个重要契机。展会效果也同样令人满意, 92%的2013年展商表示2017年将继续参加;61%的展商都有现场签单,这其中的97%都在10万美元到50万美元之间。使用稀有和优质原料提升您的竞争优势、与知名行业同事交流意见,经验和技巧、庆祝食品服务和酒店业的成功、通过新的工具,设备和服务增强您的产品,使您的公司领先于同行。

展品范围

相关展品: 搅拌机、煮锅、点心烘培设备,自助餐台保温锅,厨房刀具、食品容器、食品保温柜,食品分类柜, 不锈钢配件、冷冻柜、煎锅/烤架/烤面包机,冰淇淋设备、食物处理用具和设备、烤箱,烤炉、各类茶壶,盘子,平底锅、切片器、蒸锅、其他设备和工具、承重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