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为什么选择日本东京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日本东京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15955 来源:去展网 2020-01-02 11:00:46

日本是电子工业的强国,随着近几年来人工智能电子工业的不断发展,日本本土的电子制造业呈现出一种衰退的状态,由过去的快速销售增长到现在的依赖于电子核心部件、上游化学材料保有的优势,在这个过程中,日本市场呈现出新的需求,为中国的整机产品、配套产品制造企业介入日本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带来了广阔的合作机遇。日本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从1972年举办至今,在2000年,日本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增设了IC封装技术、印制电路板以及电子元件的展览部分,进一步提高了展会的价值,使之成为“电子研发、设计以及制造等领域的国际性综合展览会”,近年,在此规模基础上又新增了关于汽车电子、电动汽车、LED/OLED照明技术以及可穿戴式电子产品等拥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同期展会,这一展会随着日本电子行业的发展也在不断的成长壮大自己。最近几年,来自中国、韩国、台湾的参展商以及观展人士不断增加。日本本就是电子行业的强国,如今它还在扩大自己。

2017年,在这个展会中聚集了1,5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吸引了将近70000名当地及国际知名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代表前来参观,很多业界人士为了获取新产品也纷纷前来拜访,买家大部分是电子、电器制造业的多层面专家。集中在家电产品,PC外用设备,办公设备,光学仪器,移动通讯系统设备,航空船舶装置,半导体技术,医疗等领域。而未来电子产品将在这个展会中越来越强大!

展品范围

家用电器,个人电脑周边/办公设备,音频/视频设备,测试/检查设备,飞机/船舶设备,光学仪器,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半导体组装,工业控制/工厂自动化,运输设备,医疗器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