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澳大利亚墨尔本咖啡展览会MICE

澳大利亚墨尔本咖啡展览会MICE

18716 来源:去展网 2020-01-02 09:16:23
2024澳大利亚咖啡展览会

2024-05-12 ~ 2024-05-14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墨尔本咖啡展览会MICE是亚太地区最大,最令人兴奋的专用咖啡盛会。成立于2012年,它已成为咖啡界每个人必须参加的活动。MICE定期吸引超过11,000名与会者,将咖啡馆老板,烘焙商,设备制造商,服务供应商等连接起来,以促进真正的商机。世博会提供了丰富的交流机会以及墨尔本咖啡周 - 一年中最好的一周!2020年,MICE将举办世界咖啡师锦标赛和世界酿酒人杯,向全世界展示墨尔本和我们的咖啡人才。

展品范围

咖啡: 咖啡,茶和饮料,面包,整粒和烤豆,巧克力和甜点,冰淇淋和冰淇淋,原料

咖啡器具: 虹吸壶,手壶,过滤杯,滤纸,冰淇淋咖啡器具,其他咖啡器具

咖啡机加工生产设备: 胶囊咖啡机、改装咖啡机、其他各种咖啡机、去皮机、筛网机、磨豆机、净水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