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烘焙法国巴黎奶酪及乳制品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法国巴黎奶酪及乳制品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4404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09:15:21
2022法国巴黎乳制品展览会

2022-02-27 ~ 2022-03-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奶酪和乳制品展有220家参展商和7,644名参观者,是乳制品行业所有参与者必须参加的活动。来自12个国家的219家参展商,与2016年相比增长15%,29%的外国公司,与2016年相比增长41%,36%的新参展商,7,644次专业访问-来自48个国家的21%国际。对于该节目的总裁创始人Alain Dubois来说,重要的是要保持展览的价值,这是自1991年创建以来一直是它的DNA。这种新视觉完美地反映了其促进高品质奶酪和乳制品的目标。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类: 烘焙机械及技术设备、烤箱设备、制冷、空调、通风及发酵技术、包装机械及材料、测量仪器、清洁卫生产品、糖果机械及设备、咖啡与茶机械及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