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为什么选择美国费城制药原料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美国费城制药原料展览会?

17583 来源:去展网 2019-12-30 15:49:06
2024美国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

2024-05-07 ~ 2024-05-09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美国费城国际医药原料及精细化工展览会CPhI North America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医药原料及精细化工展之一。该展览会是美国目前展出规模最大的精细化工类展览会,在国际化工界享有盛誉,尤其是定制化学品Custom Chemical业务更是该展览会的突出特色。

上届展会总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20家,参展人数达11400人。有DuPont、ATOFINA、BASF、BAYER、DEGUSSA、DOW化学、EASTMAN、Rohm&Hass等知名企业参展。无论是展出规模、展览水平及专业化程度,该展会均堪称是目前美国及全球精细化工届中的佼佼者。

展品范围

制药相关: 医药化工原料及中间体、农用化学品、食品添加剂、委托加工业务、水处理化学品、油漆和涂料、染料和颜料、感光材料、家用化学品、化妆品、香精香料、清洁剂、生物技术、电子化学品、表面活性剂、水处理剂、聚合物油墨化学品、复写/复印化学品、特种及精细化学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