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日本东京餐厨用品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日本东京餐厨用品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21554 来源:去展网 2019-12-30 14:32:42

日本东京餐厨用品展览会Table and Kitchenware是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日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日本东京餐厨用品展览会Table and Kitchenware上届吸引来自8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50000人,展会是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

展品范围

厨具相关: 西式餐具、日式餐具、漆器餐具、陶瓷和金属餐具 烹饪用锅、茶具、玻璃器皿、厨房用具、桌垫、桌布、午餐垫、刀叉餐具、花瓶、装饰品、餐桌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