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哪些行业可以参加英国伯明翰印刷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英国伯明翰印刷展览会?

11005 来源:去展网 2019-12-28 14:00:01
2024英国伯明翰印刷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英国印刷展是了解最新印刷技术的最佳目的地。现已成为英国历法上唯一的印刷展览会。Print Show展示了从数字,光刻,整理和软件解决方案到专业印刷相关服务提供商的生产过程的各个方面。简而言之,无论您参与哪个印刷领域,如果您想要解决方案来帮助您保持竞争优势,那么The Print Show就可以了。

英国印刷展还运营“多元化区域”,为您提供有关如何扩展到不同印刷相关市场的建议,想法和解决方案。一个全新的功能是名人书签名,你有机会见到Chris Eubank,Ranulph Fiennes和Gregg Wallace,并带走一张签名的个性化印刷照片纪念品。

展品范围

设备: 标签印刷机、标签应用技术、打标机械及系统、数码印刷设备

印刷机械: 收缩及转轮印刷机械、折叠箱、收缩包装

包装材料: 包装印刷及生产、图像艺术、湿胶标签、标签、印刷标签

各种材料: 打标及加密系统、条形码、切割机及滚筒机、各种辅料及化学品、油墨等装修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