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俄罗斯莫斯科海事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俄罗斯莫斯科海事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2809 来源:去展网 2019-12-28 12:00:01
2020俄罗斯莫斯科海事展览会

2020-10-01 ~ 2020-10-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联邦内陆水运的发展是提高整个运输业效率的重要任务。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8年3月5日在俄罗斯交通工人联盟大会上确定俄罗斯河流基础设施的优先发展是该行业的一项关键任务。俄罗斯联邦政府批准了“到2030年内陆水运发展战略”。

鉴于上述情况,俄罗斯联邦政府下属的海事委员会决定举办Riverport Expo国际论坛。参加“年Riverport Expo”国际论坛和展览会是与政府机构代表,俄罗斯和外国领先企业以及公司领导者直接对话的机会,这将确保向俄罗斯市场推广现代技术,设备和产品的最大成果。

展品范围

海事相关: 港口和船舶设备、设计组织和工程技术、河港口、物流和仓库、造船和修船、水路航行安全、港口建设和水力结构、游艇和小船、旅游、燃料、润滑剂、摩擦技术、保险、租赁和咨询、银行和投资基金、编队、水处理技术和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