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美国纽约餐饮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美国纽约餐饮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2270 来源:去展网 2019-12-27 16:02:56
2024美国纽约餐饮业展览会

2024-03-03 ~ 2024-03-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餐饮业展览会Restaurant Foodservice Show 也被称为纽约餐厅展和纽约州餐馆协会展 - 是纽约唯一一家为餐厅和餐饮业提供服务的全方位活动。通过我们的教育计划,妇女食品服务委员会,教育站以及餐馆供应商提供的最新食品服务产品和设备,让您的客户满意并保持健康,并提供食品服务和餐饮策略。参加令人兴奋的特别活动,包括美食趋势体验,酒吧,烹饪示范剧院,日本馆,纽约骄傲/纽约品味,美食之路和美国糕点比赛。该活动由纽约州餐饮协会赞助,由Urban Expositions制作和管理。

展品范围

食品及饮料: 农副产品、干鲜果蔬、脱水蔬菜、食用菌、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