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你了解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展览会吗?

你了解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展览会吗?

15779 来源:去展网 2019-12-26 15:32:36
2024哥伦比亚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7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interzumbogotá,前身为Feria Mueble&Madera,是哥伦比亚,安第斯山脉和中美洲工业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的主要贸易展览会。它为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业提供各种机械,供应和服务样品。该地区最重要的决策者将出现在interzumbogotá。哥伦比亚是拉丁美洲和中美洲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市场,因此interzumbogotá为进入这个高潜力市场提供了最佳机会。

展品范围

木材加工机械和辅助机器,家具生产和建造: 承包商提供整套工厂,机器和工厂,用于建造预制房屋/建造木制品牌; 对木结构,机器和设备的木材材料和木材表面,机器的调节用于生产家具和室内木植物,制造,机器和技术设备二次加工专用机器,用于装配的机器和技术设备,用于机器设备的辅助机器和产品,用于获取和处理数据的电子设备; 测量,测试和控制系统,木材能源,废木材用途。

功能和组件: 橱柜,办公家具和模块化,配件和结构件的半成品,由零件,照明系统,灯,家具生产和室内工作的电气配件建造

机械和纺织品: 家具和家具面料,皮革,室内装潢材料,装饰配件,半成品 - 成品进行室内装潢,床垫和工业用于制造的床,机器,工具,设备和辅助加工工业。

硬件和设备: 机器,工具,设备和用于处理表面,便携机,手动工具,电动工具,设备和辅助生产家具和室内木,修复技术和修复工厂设备助剂,职业安全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