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俄罗斯莫斯科纺织机械展览会效果好不好?

俄罗斯莫斯科纺织机械展览会效果好不好?

13392 来源:去展网 2019-12-24 16:01:17
2025俄罗斯莫斯科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2012年8月俄罗斯正式成为世贸组织第156个成员国。入世后,俄罗斯将迎来自身经济发展和对外经贸合作的新起点,必将对区域乃至整个世界经济产生深远影响。此前,俄罗斯国内一直对入世心有余悸,担心降低进口关税等开放性政策会对其国内产业形成冲击。俄罗斯宏观经济研究所专家阿纳托利·托皮林就认为,随着市场的开放,外国商品的进入将给俄轻工业、高科技产业带来激烈竞争,由此将引发俄就业结构的变动。

加入WTO的影响,正如俄罗斯工商会纺织工业与轻工业商务委员会会长鲍里斯·福明所言:硬币都有两面,俄入世有益处也有弊端,但总体来说还是利大于弊。鲍里斯·福明以纺织轻工业为例,该行业是俄罗斯最薄弱的行业之一,其2万亿~3万亿卢布的纺织轻工市场中,本土产品占有率仅20%~25%剩下的市场份额都需依靠进口来维持。福明认为,入世反而会肃清进口份额中约50%灰色进口,俄纺织轻工市场将从此更加规范,本土企业反而获得了成长的机会。同时,贸易伙伴们也愿意到更加公平、合法的俄罗斯市场投资合作。

展品范围

纺织品制造设备: 人造纤维设备,天然纤维初级处理设备,生产由天然和人造纤维制成的纱线的设备,制造天然和人造纺织品的制备设备,绕线和绕线设备,织造设备,纺织品制造的整理设备,纺织品制造用其他机械,针织制造设备

服装制造设备: 服装制造机械,CAD / CAM系统,湿热处理设备

技术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生产设备: 医疗纺织品,卫生和环境卫生设备,非织造布和技术纺织品的制造设备,制造人造纤维和线的设备

测试和测量,辅助设备零件和材料: 处理设施和设备,包装和贴标机,设备维修和升级,R&d,回收纺织工业

综合分类: 鞋类和皮革小百货制造设备,备件,组件和硬件,服装辅料和小百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