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印度孟买纺织服装及面辅料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印度孟买纺织服装及面辅料展览会?

13975 来源:去展网 2019-12-24 15:45:31
2023印度纺织服装及纱线展览会

2023-12-07 ~ 2023-12-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国际纺织展是将您的面料、纱线、牛仔、辅料等产品和服务面向世界展示及连接印度乃至世界各国市场最好的平台。

目前,南亚印度国际纺织展是进入印度次大陆的最佳平台。南亚印度国际纺织展是南亚最大的纺织品采购展并在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成功举办。作为一个享誉南亚地区的知名品牌,它将服装面料、纱线、牛仔布、服装辅料制造商及相关服务与采购供应链汇集在一起并连接整个南亚及更多的地区。

印度国际纺织展将助力您收获新的买家,增加您的市场份额并扩大您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的商业机会。

展品范围

纱线: 棉线、聚酯纱线、黏胶纱线、羊毛纱线、亚麻纱线、混合纱线、天然及合成纱线

纤维: 棉花纤维、亚麻纤维、羊毛纤维、聚酯纤维、天然及合成纤维、丙烯酸纤维、黏胶纤维

面料: 棉质面料、聚酯面料、黏胶面料、丙烯酸面料、羊毛面料、亚麻面料、编织面料

服装: 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工作装、高级时装、各种场合着装、内衣、运动服

家纺: 亚麻床单、亚麻桌布、毛巾、窗帘、毛毯、针织家纺、编织家纺、草皮家纺

机械: 各类纺织机械,缝纫机械,印染机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