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2020年英国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20年英国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17099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2-24 14:47:56
2024英国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24-07-01 ~ 2024-07-02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英国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Imbibe Live将于2020年6月29至30日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目前英国最大的交易互动型酒吧饮品展览会历届的参展观众超过100万,并吸引了85000名行业的专业人士。

展品范围

葡萄酒:天然葡萄酒、特调葡萄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等各种葡萄酒

烈酒:威士忌、鸡尾酒、中国白酒、蒸馏酒等各种烈酒

其他类:果酒、苹果酒、保健酒、混合酒、黄酒、啤酒等、小食及酒吧设备

为何参展

Imbibe Live作为英国最大的交易互动型酒吧饮品展览会,不仅仅是展示酒类品牌的平台,展会现场还为生产商举办了品鉴课以及大师课等多种交流活动,同时贯穿全年的贸易奖比赛让品牌有机会将行业中最好的产品展现在观众面前。

2018年展会的参展观众达9504名,超过300名展商和85000贸易受众群体及专业人士参与到展会当中来。

观众来源

酒吧/餐厅/酒店经营者和采购部门主管、调酒师和侍酒师、独立饮品采购商与经销商、酒店经理及采购商、酒吧老板、餐饮部门决策者和采购商、酒类爱好者及品鉴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