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科隆两轮车展」一场不容错过的摩托车与自行车盛宴

「科隆两轮车展」一场不容错过的摩托车与自行车盛宴

26163 来源:科隆展览 2019-12-24 11:30:22
2024德国科隆摩托车及两轮车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6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2020年10月7日-10月11日,德国科隆两轮车展INTERMOT将再度来袭!届时,将有超过1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以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20万名贸易观众、摩托车爱好者和媒体代表集聚科隆。

展品范围

摩托车:

动力车、拖车和边车

摩托车零件及配件、发动机及组件、电动设备、引擎、机械工具

摩托服及用具

车间和商店产品与设备、

原材料、半成品及包装材料、

润滑剂、变速箱/润滑油、防护用品。

自行车:

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

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设备与零件

自行车、电动车配件及附属产品

机械、工具、车间和商店产品与设备

服装及骑行用品

展商和贸易观众

贸易商、制造商、经销商、批发商、配件供应商、买家及决策者、进口商、出口商

商务区

在这里直面决策者:商务区为您提供平台,直接接触国际专业买家。

位于商务区中心的是买家休息室,达成交易的另一平台。

商务区得到了多家欧洲行业杂志及媒体支持。只有在主厅里申请展位的参展商才可以预留商务区位置。

历届回顾

参展商:1133家,来自40余个国家

展览面积:199000平米
观众:约220000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