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印度新德里包装印刷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印度新德里包装印刷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5801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7:00:09
2024印度新德里包装印刷展览会

2024-08-22 ~ 2024-08-24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印度包装工业年增长246亿美元,年增长率为 13%至 15%,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320亿美元。包装每年全球投资额约有5550亿美元,而印度占其中165亿美元。印度当地发布的报告显示,至2020年,印度塑料包装业的销售额将比现在增加一倍以上,达到730亿美元,年增长率将为18%由于印度的基础设施不够健全、安全标准低和缺乏足够的冷藏条件,所以对包装的需求相对更广泛。

印度还是世界上最大的茶叶生产国,果汁和饮料生产企业的注册数量也在逐渐增加。瓶装水市场在以每年38%的速度保持增长,而化妆品市场的增长幅度也将达到每年 7%左右。目前,印度已成为全球纸业巨头纷纷争抢的市场。早前,国际纸业通过收购印度安得拉邦纸业公司(APPM)75%的股份,成功进入印度,已拥有25万吨非涂布纸生产能力;近日,包括亚洲最大的造纸集团日本王子制纸和全球最大的生活用纸生产企业瑞典爱生雅集团在印度的生产基地也相继投产。

该展会一年一届,由 Print-Packaging.com Ltd 公司主办,是印度当地包装行业的专业性展览会,同时得到印度包装协会和瓦楞纸箱制造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期举行的还有印度瓦楞展。

展品范围

包装: 包装机械,材料和设备,编码和营销解决方案,自动化和相关设备,标签贴标机和打印机,成型填充密封机,灌装和灌装线,瓦楞纸箱设备,食品/制药在线加工和包装机,软包装等

印刷: 胶印机、丝网印刷机;纸张、薄膜、箔、油墨等印刷耗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