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马来西亚槟城电子制造业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马来西亚槟城电子制造业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4426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4:02:32

亚洲电子制造博览会EMAX是唯一的电子制造和组装博览会。技术和设备活动,汇集了国际芯片大会制造商、半导体制造商和设备供应商聚集在马来西亚槟城的工业展示了该行业的最新发展。马来西亚的电气和电子行业在推动国民经济和工业发展,占38.2%。占出口总额的百分比以及占出口总额最大的部分2018年进口总额为2616.5亿令吉。

展品范围

电路零件: 电路零件、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精密工具

半导体技术: 半导体先进制程技术,半导体先进封测技术,半导体制程设备,半导体应用材料,半导体零组件,半导体模组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