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俄罗斯莫斯科游戏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游戏展览会

1642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0 11:31:15
2022俄罗斯莫斯科游戏展览会

2022-10-07 ~ 2022-10-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groMir Expo是俄罗斯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计算机和视频游戏消费者展览会。该活动的主要产品:电脑游戏,游戏机游戏,掌上游戏机游戏,手机游戏以及所有其他电子娱乐软件和硬件。

IgroMir是以外销导向为诉求的游戏贸易展览会,每年展览的举办都能号召许多国际买主来访采购与合作,为参展厂商成功争取外销订单,并激励厂商在创新研发上的良性竞争,同时可以更形确立俄罗斯做为全球电玩产业供应伙伴的角色与地位, 这是一年一度俄罗斯电子游戏机产业的盛事,也是最重要的推广舞台。

展品范围

游戏设备及表演: 剧情表演,角色扮演,电子竞技,与游戏开发者亲密接触,电子娱乐软件,电子游戏硬件,移动游戏设备,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电子设备: 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游戏: 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