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美国纽约包装展览会

美国纽约包装展览会

11522 来源:去展网 2019-12-20 09:45:27
2020美国纽约包装展览会

2020-06-09 ~ 2020-06-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包装贸易展览会EastPack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包装盛会,将百事可乐,Pepperidge Farms和Mars等公司的专业人士与提供最新包装技术的供应商联系起来,包括一系列自动化解决方案,从半自动设备到复杂的“智能”系统。

展品范围

包装中心: 小吃和面包店包装,电子商务,包装设计,清洁包装,可持续发展

智能制造和3DP中心: Cobots,物联网和IIoT,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新的3DP材料,大规模定制

医疗中心: 破坏性设计,新兴的传感器技术,创新材料,高级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VR / AR,未满足的市场需求

科技剧院: 医疗技术的新材料,质量测量工具,微加工技术,ISO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