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巴西圣保罗婴童展览会

巴西圣保罗婴童展览会

12094 来源:去展网 2019-12-19 11:59:13
2024巴西婴童及玩具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巴西圣保罗婴童展览会PUERI EXPO是巴西市场唯一一个婴童用品展览会,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婴童用品展览会,是南美洲最大的婴童专业展,约有300个展出品牌,展品琳琅满目,展会面积15000多平方米,参观的专业买家人数有9000人次。业内人士估计,巴西全国销售的进口婴童产品三成是在这个展览会进行交易。

展品范围

成人护理: 孕妇内衣及鞋类产品、孕妇专用护理用品及化妆品、孕妇营养用品、孕妇服装、防辐射服、防滑垫等

婴童用品: 婴儿车、婴儿安全养护设施、婴儿护理用品、儿童护理用品、儿童教育家具、儿童床、儿童营养用品、儿童药水、圣诞用品、娃娃、油漆用品、装饰品等

其他: 儿童文具、服装、儿童家具等儿童用品、婴儿食品、乳制品、营养食品、糖果、饼干、饮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