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0年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BEA

2020年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BEA

11676 来源:去展网 2019-12-18 15:15:31
2021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书展BEA作为北美地区重要的出版业贸易展会,将一如既往地每年不断改进,以此紧跟业界发展并回应客户反馈,确保您收获参展效益。

美国书展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出版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并与业界分享它们的全新营销模式。

展品范围

建筑及设计出版物  数字出版  专区及出版物  学术  宗教  印刷品

旅游及地图出版物  儿童出版物  音像出版物  零售及库存图书  综合类图书

大学出版社专区及出版物

展会历史

美国书展自1900年由美国书商协会创办,距今已经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是全美重要的年度书展,同时也是全球重要的版权、图书贸易盛会之一。美国书展向与会者提供了一次洞悉美国图书出版市场的全貌,了解全球图书出版行业,接触国际出版商的机会。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未来几年将深刻影响图书出版行业并直接影响您的业务的行业发展趋势、观念以及图书。

观众来源

书商、书籍零售商、批发商、图书馆管理员、文学代理人与寻稿人

特种商店书籍采购商(博物馆、玩具店、礼品店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