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日本东京改装车展览会

日本东京改装车展览会

29375 来源:去展网 2019-12-18 16:01:05
2024日本改装车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东京改装车展auto salon源自1983年,是《Option》的第一代主编稻田大二郎确立的“消费者车辆个性化”指向的文化概念,最初以“东京Exciting车辆展览”为名。

该展已有29年的历史,是改装产品、运动和经典汽车的世界盛会。

这个展会也被誉为世界改装车的新产品发布中心。

该展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SEMA SHOW和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齐名,是“全球三大改装车展”之一。 

2013年,该展总共开设了11个馆,展馆面积超55000平米,展商数量达452家,由于其广泛的影响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282659人。

展品范围

整车改装车: 汽车整车、摩托车、运动类汽车及汽车产品等

配件: 汽车配件、运动类汽车产品、摩托车配件、轮胎、车轮、空调、汽车音响、灯具、防盗、电子设备、汽车电子和技术

服务设备: 汽车保养美容产品、汽车工具设备、维修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