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印度海德拉巴渔业展览会

印度海德拉巴渔业展览会

14184 来源:去展网 2019-12-18 09:15:07
2023印度渔业展览会

2023-11-02 ~ 2023-11-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渔业博会得到渔业所有部门的全力支持,将成为渔民,渔民,兽医,饲料加工厂,食品加工业,零售商等最大的商业聚会,被业界广泛认可为最成功的活动之一。展会专为商业而设计,面向贸易买家和商业寻求者开放。凭借这些舒适的商业氛围,参展商将能够与参展者产生良好的沟通,在印度最大的市场中创造商机。

展会将汇集来自印度和东南亚国家的农民,食品加工商,零售商和分销商的潜在买家和决策者。恰逢印度经济复苏和政治气候的改善,我国企业应该抓住机会在印度市场上展示民族品牌形象,全力推广新产品,扩大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的份额。

展品范围

渔业产品: 各类水产品、海产品、调理产品

渔业技术: 加工、包装、保鲜技术与设备

渔业配料: 水产饲料、药品

其他: 相关商贸海鲜产品代理、养殖技术与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