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澳大利亚悉尼口腔及牙科展览会ADX

澳大利亚悉尼口腔及牙科展览会ADX

13590 来源:去展网 2019-12-17 14:41:58
2024澳大利亚墨尔本医疗及康复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31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悉尼口腔展览会ADX由澳大利亚牙科协会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每两年一届。

本次展会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牙科用品展。也是南半球地区的口腔盛会。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采购商、零售商、进口商,牙医、牙科专家、口腔医学界学者。该展会是一个开拓澳大利亚市场的极佳平台。其中包括牙科最新的技术和研究项目。本次展会将为澳大利亚国内外最杰出的牙科用品企业与买家带来一场交流信息,分享科技成果的盛宴。

展品范围


口腔内科: 洁牙机口腔检查器械、超声根管治疗设备、根管治疗显微镜、超声洁牙机、手用洁治、刮治器械、牙周手术器械、高频电刀等

口腔外科: 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

打磨车针/磨头类: 车针、磨头、砂轮、毡布轮;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

材料: 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

正畸: 正畸器械、正畸/牙周材料等

修复科: 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

放射科: 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

技工器材类: 技工操作台、离心铸造机及附件、烤瓷炉、除蜡电烤箱、打磨机、喷砂抛光机、点焊机、抛光机、清洗机等

卫生用品: 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牙科用、消毒剂、口腔保健膏、洁牙液、牙膏原材 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