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印度孟买丝网印刷展览会

印度孟买丝网印刷展览会

18518 来源:去展网 2019-12-14 15:00:01
2024印度丝网印刷展览会

2024-02-01 ~ 2024-02-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孟买丝网印刷展览会Screen Print India是世界著名展览公司法兰克福一年一届在孟买举办,该展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丝网印刷展会。

印度孟买丝网印刷展览会Screen Print India是一个独特的专业展览会,来自各个国家参展商在此展示最新的的设备、机械和最新的解决方案。印度孟买丝网印刷展览会Screen Print India已成为业内重要的展览贸易平台,参展商和参观者在这里建立牢固的合作贸易关系,并确保重要的商业合作。

展品范围

屏幕和纺织/数码印刷机: 纺织印花机械及相关产品,丝网印刷机,标签打印技术,数码印刷系统,UV固化系统和UV干燥器,层压,数字印前,拉伸机,移印机械,印前系统,T恤印花机,直接服装数码印花机,丝网印刷设备与技术,纺织品标签印刷机,绘图仪切割机,柔性印刷机

丝网印刷材料: 丝网/纺织印花油墨,印刷原材料和油墨,数码印刷油墨,Flex制造,防晒板制造,移印油墨,文件,电影,UV油墨/清漆,胶粘剂和胶带,刮刀,框架,乳液,化学制品,纺织染料和化学品,网格及相关材料,转移文件,移印油墨,乙烯基薄膜,纺织装饰闪粉,热转印贴纸,纺织专用油墨,传热箔,烫印箔,软件,联合产品

丝网印刷: T恤制造商用于纺织和升华,印前和设计软件,清洁产品,化学品和粘合剂制造商,整理设备供应商

升华印刷: 升华转印数码打印机,传热机和解决方案,升华和转印印刷厂家,热升华毛坯,升华喷墨油墨,升华胶印油墨,升华热压机,升华热转印纸,乙烯基,箔,升华涂层,升华礼品/奖杯,升华促销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