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日本横滨咖啡展览会

日本横滨咖啡展览会

15867 来源:去展网 2019-12-13 10:15:10
2023英国伯明翰咖啡展览会

2023-07-08 ~ 2023-07-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afe Show最早于2002年在首尔推出,此后稳步增长,并在韩国和亚洲咖啡市场站稳脚跟。首尔国际咖啡博览会目前共有来自40个国家的580家参展商和来自76个国家的15.1万名参观者参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咖啡专业展会。在首尔的成功鼓舞下,Cafe Show从2013年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扩张,在每个国家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咖啡展目前正在胡志明、北京、上海以及东京举行,并赢得了“亚洲第一咖啡盛会”的美誉。

日本东京国际咖啡展览会Cafe Show的宗旨是将尽其所能,汇聚先进的咖啡文化,促进咖啡文化的交流,推动全球咖啡产业的坚定发展。

展品范围

咖啡: 生咖啡豆,胶囊咖啡,速溶咖啡,咖啡袋

咖啡器具: 虹吸壶,手壶,过滤杯,滤纸,冰淇淋咖啡器具,其他咖啡器具

咖啡机加工生产设备: 胶囊咖啡机、改装咖啡机、其他各种咖啡机、去皮机、筛网机、磨豆机、净水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