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焊接切割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焊接切割展览会

15273 来源:去展网 2019-12-12 10:30:38
2024土耳其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5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伊斯坦布尔机床及金属加工焊接展MAKTEK由土耳其机床工商业协会,土耳其机械制造协会,和Tüyap展览公司联合主办。据统计数据,该展位全球第三大贸易展,凭借土耳其和伊斯坦布尔的区位优势,成为国际机械厂商联系中东,非洲和欧洲的桥梁。

此次展会展出摊位净面积为12000平米;共有500多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观众到场参观。该展会为业务洽谈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根据展后的调查显示,94%的展商对观众的专业素质表示满意,96%的展商表示展会达到了他们的预期目标并且表示会参加下一届的展会;而在参观者方面,具有购买决策能力的占85%,当场签约的观众占55%,95%的观众表示将参加下一届土耳其工业展。

展品范围

焊接设备: 电弧焊、等离子体焊、激光焊设备和技术,电阻焊及气火焰焊设备和技术 ,切割、表面熔焊接及钎焊设备和技术

焊接材料: 焊接耗材,焊接机器,组装、固定及连接设备和技术,气体及天燃气设备和技术,润滑材料,安全防护和环境监测设备和技术,质量控制、检查及测试的设备和技术,教育与培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