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巴西圣保罗自行车展览会Bike Brasil Expo

巴西圣保罗自行车展览会Bike Brasil Expo

16274 来源:去展网 2019-12-11 14:15:04
2021巴西圣保罗自行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巴西自行车展,是南美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自行车展,该展会举办地点是在圣保罗,巴西自行车展会的展品种类及数量繁多也是展会一大特点,给供应商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平台良好的交流平台。

2017年展馆大约有300多家展商参加了该展,其中参展品牌有:ISAPA,JPP,H&A等品牌参加此展会。吸引来24个国家的专业人士来参加,同时涉及了340个品牌,展会吸引了60000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可以说该展是南美洲地区专业的自行车展会。

巴西国际自行车展览交易会的重点在巴西市场。准备迎接从全国以及周边国家循环的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并且巩固作为世界上最专业最大的自行车展览会,为南美的采购商以及巴西本土的制造商创造业务商机。巴西国际自行车展览交易会加强了专业采购商和供货商之间的联系,这是巴西自行车展的主要目标。致力于巴西市场,在其第二年的一个展会,带来了其他参展商和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在同行业中树立知名品牌。

展品范围

自行车及相关: 饰品,自行车,零部件,服务,针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