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印尼泗水乐器灯光及音响展览会smex

印尼泗水乐器灯光及音响展览会smex

24843 来源:去展网 2019-12-11 13:49:26
2024印尼雅加达乐器灯光及音响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0-31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印尼泗水乐器灯光及音响展览会smex是第九届的印度尼西亚市场专业乐器,专业音响,灯光系统,娱乐技术设备,广播和工程安装和扩声新技术的展览会。为那些在乐器,专业音响,灯光,专业录音和声音加固工程工作的人提供商业机会。为乐器和音响系统提供咨询和脱口秀节目,让供应商展示并出售产品,购买者了解到新的产品和信息,并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展品范围

舞台灯光设备: 剧院和舞台灯光,舞台系统,舞台特效,舞台控制与设计,激光技术及效果

音响设备: 便携式音响, 专业音响、音响系统的设计与安装、广播系统及配件,音响系统,麦克风,扬声器,音频压缩,数字音频工作站,处理器的音频电缆,编辑音频,音频效果,音频/混频器,音乐和声音库

小型乐器: 弦乐器、铜乐器、口风琴、敲击乐器、木管乐器等;大型乐器:钢琴、键盘乐器、教堂管风琴、古典键盘乐器等;

电子乐器:键盘、合成乐器、数字钢琴、电子鼓、电吉他/贝斯等;乐器配件与乐器用家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