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香港美食展览会Food Expo

香港美食展览会Food Expo

18177 来源:去展网 2019-12-11 10:46:39
2024香港美食展览会

2024-12-25 ~ 2024-12-28 距离开展244天 查看详情

香港冬日美食节是一年一度的圣诞城中盛事,让你一次过品尝环球美食!美食节于过去16年已吸引超过602万香港市民、海外旅客及卖家进场参观采购,渐渐成为圣诞期间必去之处。[第17届香港冬日美食节」将于2019年12月25至29日,一连五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号馆盛大举行!2018年美食节已云集不少知名品牌,更特意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为大家带来各国美食。当中参展商包括来自奥地利的MG Puma、克罗地亚的PIK Vrbovec、新加坡的Careshop De Cafe、韩国的K-BEST、台湾的圣保罗烘焙花园及日本的冲绳县食肉输出促进协议会等。来年美食节定会延续美食神话,不负美食天堂的称号,让市民大饱口福、满载而归!

展品范围

食品饮料: 面包、糕点、酒饮、零食及饼干、罐头、冰鲜食品及加工食品、方便食品、奶类制品

生鲜: 新鲜食品及蔬果、健康及有机食品、肉类及家禽、饭、榖类制品、烹调原料及调味品、海鲜、糖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