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西圣保罗消防展览会Fire Show

巴西圣保罗消防展览会Fire Show

9718 来源:去展网 2019-12-11 10:17:48
2024巴西消防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巴西圣保罗消防展览会Fire Show是巴西最大的消防和安全展览会,该展会由Cipa Fiera Milano Publicacoes e Eventos Ltda.和ABIEX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

在该展会上,巴西国内外的展商集聚一堂,此次展会涵盖范围之广,从政府机构到公司,从终端系统到拥护,包含了消防员,消防局到广大人民。展会向参观者直观的展示了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和服务,极大的提高了参观者对相关行业的兴趣。

展品范围

灭火、防火: 消防车,消防船,消防警报系统,消防设备,消防水管,耐火材料/防火产品,救护车,急救用具,防扩散用具,救援卡车,救援车,救援船,救援设备,高密度救援设备,警报系统,预警器材,疏散/指导设备,出口标志等

个人防护器具: 消防制服,保暖防护服,防护服,消防靴、头盔、安全带、手套等

灾害应对手段: 基础防震抗震控制技术,产品,抗风暴和洪水灾害的措施,饮用水供应,食品供应,各种物资供应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