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马来西亚吉隆坡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

马来西亚吉隆坡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

23622 来源:去展网 2019-12-11 09:36:23
2024马来西亚半导体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即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马来西亚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展览会,甚至是东南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活动。

展会由SEMI Singapore Pte Ltd举办,专注于半导体设备沙龙,旨在用最高效的方法收集观众对行业的看法,紧跟市场潮流掌握最前沿资讯,为各国半导体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合作平台,讨论行业的新概念、新趋势和发展空间,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东南亚市场。

马来西亚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Southeast Asia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视听领域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260家,观众有15000名,展出面积达到14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

半导体技术: 半导体先进制程技术,半导体先进封测技术,半导体制程设备,半导体应用材料,半导体零组件,半导体模组商

半导体材料: 半导体封装测试,IC制造、IC设计,EDA工具,LED制程相关设备、材料、零组件

半导体设备: 厂务监控系统,微机电设备、材料,奈米技术产品,自动光学检测系,二手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