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德国不莱梅太空技术展览会SPACE TECH EXPO EU

德国不莱梅太空技术展览会SPACE TECH EXPO EU

11280 来源:去展网 2019-12-10 16:46:11
2024德国太空技术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1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德国不莱梅太空技术展览会SPACE TECH EXPO EU由SMARTER SHOWS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之一.

大范围地向人们展示航空航天工业的研发结果、先进技术、最新材料、复杂的飞行器和太空飞船研究设计和检验技术等。

中国的航空业也在迅速发展。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目前承认共同体航空法律,有利于两个地区间的合作。欧盟希望加强欧盟与中国在各领域的航空合作以实现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技术领域的合作规模显著,形成全面的欧盟-中国航空服务协定以满足双方各自的利益将是水到渠成的目标。

展品范围

飞行器、导弹推进单元、机载电子装备及站台和导弹、火力装备、飞行控制和海军援助、机场设备、空中反击防御系统,战斗机、教练机、运输机、加油机、特种飞机、无人驾驶飞行器,直升机、飞行模拟器及训练设备、太空技术、军事航空与防务技术、防卫系统、推进系统、零配件、局部装配、原材料、电子登机和着陆系统设备、航空工具制造所需的机械设备及安装、维修设备和维修服务、机场技术、太空探索、卫星技术、无线通讯、综合运输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