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高尔夫日本横滨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

日本横滨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

20476 来源:去展网 2019-12-10 13:50:37

日本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是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历史最悠久的类展览会之一。日本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是一个国际化的行业名称专项展览会,由Japan Golf Goods Association举办,该展一年一届在横滨举办。

日本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体育行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200家,观众有60000名,展出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

日本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为体育产品从业者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

日本高尔夫球体育用品展览会Golf Fair是一个B2B的专项展览会,为品牌和新技术的进口商提供机会,旨在向世界推广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展品范围

高尔夫用品: 比赛用球、球杆身、球杆类、棒杆类、握把类、测距仪、定制鞋类、高尔夫服装、帽子、手套、杆球头套、推杆套、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场建设及养护设备: 人造类草坪、除草器械、高尔夫场地车辆、球场造型器械、球场类照明、高尔夫分析仪器器械及系统、电动车辆

高尔夫技能: 发球机械、高尔夫教学类、坡度测量仪类、高尔夫室内模拟器类等

旅游及度假: 防嗮用品类、旅游景区、高尔夫赛事、旅行社、度假村开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