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2020年英国伦敦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

2020年英国伦敦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

16318 来源:去展网 2019-12-09 15:02:40

英国海事展OI是重要的海洋与船舶科技展览会,该展是所有其他海洋技术展会的模范。在欧洲地位不可撼动,在美国它是所有同类展会规模总和的两倍。对于海洋和船舶行业来说不容错过。

展会优势

英国是海洋勘探技术领先的国家,OI也是英国海事行业的模范展会。作为海洋大国,英国一直致力于海洋勘探,其地位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

展出范围

海洋及船舶科学与技术

观众构成

23%董事/CEO/高层管理人员

22%管理人员

19%工程师和技师

11%商业

10%研发/教育

5%海上作业

4%地质学家/地球物理学家

6%政府/机构

观众来源

水产业与海上养殖业、气候变化、数据收集、潜水、挖泥和海岸工程、勘探和生产、地球科学、水文地理学、海洋土木工程、海洋环境科学、海洋地理信息系统、海洋污染、海洋可再生能源、海洋研发、海洋测量、海事防卫、气象学、导航与遥感、海洋观测与模拟、海洋学、油气勘探、海洋资源、海底系统、水工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